【外语系】“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结束   

信息来源:外语系    作者:尹传松 刘沛岐/文 赵若冰/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新英语学习方式,促进英语语言的学习与交流,11月10日,由外语系承办的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五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决赛于北绣大厅成功举办,全校800余名师生共襄视听盛宴。

  

  董会庆教授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第一名。外语系董会庆教授对选手进行了点评,谈到好的配音标准是选手自身融入场景、语音意群正确、对话衔接熟练,此次比赛不论是在选材还是表演上,都比以往又上升了一个层次。此次比赛为全校热爱英文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拓宽了英语学习的渠道,调动了更多同学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合影留念

  

  


编辑:白燕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