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丰富工作技能 做好新生榜样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杜茜谊/文 杜茜谊/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8-24
 

  

  整体状态

  

  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鹏飞讲话

  为丰富团学干部和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能力,增强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经管学院于8月23日在北校区N8108开展第三次团学干部例会,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鹏飞、辅导员雍双渠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由主席团秘书长范玉心介绍此次例会的基本内容,各位团学干部及班主任助理做自我介绍和工作内容简介。随后,学生会主席于浩对迎新工作展开部署,从前期准备、后期结束、突发事件处理等几个方面对迎新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提出要文明有序、热情服务、首问负责、团结协作、认真完成任务。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鹏飞老师在讲话中重点强调迎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要做到吃苦耐劳、树立良好榜样。辅导员雍双渠老师对迎新工作做出补充和指导,并对每位团学干部和班主任助理给予厚望。最后,在会人员领取文化衫和徽章,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鹏飞说道:“这次的例会不仅仅是在工作上的部署和安排,更重要的是让每位同学做好团学干部和班助的带领作用,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时,希望每位迎新工作人员都要尽好本职工作,在与新生交流时注意言辞和方式,向积极的方向引导,传播青春向上的思想,给新生们做好榜样。”

  保险171班赵真真讲道:“通过今天的会议,我对迎新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各项内容。身为一名团学干部,我们应该做好带头作用,树立良好榜样,以积极的态度投身于每天的工作之中,对新生们给予适时的指导和关怀,做到文明友好,耐心负责。”

  经济171班刘家玮也说道:“在会议中,我深深的知道作为一名班主任助理的重要性,我会做好班主任与班级同学的沟通,引导新生熟悉校内规章制度、遵守学校规则,有特殊情况及时疏导或向辅导员反映,从学习和生活上了解新生们的状况,热心、细心、合理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迎新工作做出一份贡献。”

  此次的会议对迎新工作做出合理安排,要求工作人员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全身心的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继往开来,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谢志龙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