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话剧比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王含/文 安芯缘 于洺琪/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25
 

  

  

  话剧表演

  

  活动现场

  

  演员风采

  5月3日,林学院“红五月”活动之“祖国在我心,精神代相传”微话剧展演在北校区8T01教室活动顺利举办活动以“致敬先人”为契机,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以落实该院完整大学生活理念为行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红色文化。

  自2018年4月以来,学院组织部通知各班级关于学院“红五月”活动的具体事项,学院全体同学反应热烈,纷纷报名参加,“祖国在我心,精神代相传” 此次活动以微话剧展演为主要活动方式,来自校话剧队的大二同学担任评委,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自发组成五个话剧队伍,表达对祖国红色文化的自豪和热爱。

  活动现场就已经座无虚席,观众们气氛活跃,期待着选手们的精彩表演。经过一个月的刻苦排练,选手们准备充足信心满满,表演充满张力,情绪高昂,情感丰富,剧情引人注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最后一组队伍精彩的竞选后,活动嘉宾经过激烈讨论,对各个队伍选手的表演进行细致点评,现场观众在主持人的指挥下有秩序退场。      

  我院开展“祖国在我心,精神代相传”微话剧展演,是该院师生参与最积极的一次活动,该院学生用热情洋溢的艺术表演展手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该院师生不忘红色记忆,不忘历史,敢于为“我的中国梦”拼搏和奋斗。进一步体现了我院重视学生多方面才能培育和热爱祖国的特色培养。体现了该院引导学生过完整大学生活的理念和促教风、抓学风的决心和成效,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程竞于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