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代言西农 助力高考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杨鹏 任迪/文 陈寅秋/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2-07
 

  

  拜访学校老师

  

  在操场边宣讲

  为展示大学生风采,弘扬西农“诚朴勇毅”校训,推进宣传招生进程, 2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陈寅秋、李荔萍同学与经管、创新、动科、化药等学院的六名学子组成团队,在其母校泸州市泸县第二中学举行宣讲活动。

  感恩回访 师恩永铭

  从1月初开始,活动就进入了紧张的筹备工作中,经过多次讨论商定后,确定了最终活动方案。小组成员分工合作,通过拜访高三的老师,提前与校方领导及高三年级部交流得到母校对此活动的大力支持,提前设计并张贴横幅及海报,为2月5日的宣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前期宣传基础。

  细致讲解 激励学子

  宣讲当天,大家走进教室并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首先,小组队员何春为泸县二中高三学子讲解高考的特点,并且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高三学习的一些经验与方法,同时也回答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问题,并激励同学们奋发学习,为高考助力,为母校加油。随后小组成员陈寅秋同学对我校的西农建校史、师资力量、各院系概况、专业优势等各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播放宣传短片,展现西农的靓丽风景与融洽校园氛围。

  宣讲结束后,还设置了提问环节,让学弟学妹提出关于学习、高考、大学等方面的疑惑,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团队的成员也耐心的一一为之解答。并赠送具有西农特色的明信片和书签等纪念品。

  助力高考 筑梦西农

  宣讲会结束后泸州市泸县第二中学的老师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西农学子的优良风貌,使更多的学生老师对西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是有力地鼓舞了同学们奋战高考的士气,期待明年有更多的优秀学子一起逐梦西农。


编辑:王悦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