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决战海陆空 共创中国梦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刘彩琼/文 安庆蓉/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17
 

  

  比赛现场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激发学生在智能应用方面的思考和创新,促进高校大学生学术活动开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水建学院团工委于2017年10月15日晚在动医楼N4101举办了“决胜陆海空”军事知识回答竞赛初赛。

  此次初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同学们进行了紧张而又激烈的讨论,集思广益,共同完成这份试卷。同学们以热情点燃了考场,考场上思索,填写等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本次比赛将军事知识与科创项目巧妙地结合在一起,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培养学生对于科技创新的兴趣,推进科创在校的开展,科创不再是阳春白雪,同学们也更加能积极投入其中。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给予学生们展示自己创新及动手的能力的平台。丰富在校生的课余生活,加速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速度,能力。培养学生对于科技创新的兴趣,推进科创在校的开展,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加速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帮助他们认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覆盖面广,意义深刻,集趣味性,可操作性为一体,更有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增强校园和谐氛围,并使校园的文化之气愈重。


编辑:谢志龙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