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新生英语演讲比赛助力学风建设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孟宇杰/文 孙殷杰/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20
 

选手演讲中

评委认真点评

评委为优秀同学颁奖

 

  为提高食品学院的17级新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在锻炼他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表达能力的同时提供良好的大学英语学习开端,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演讲水平和英语学习水平,9月18日晚,食品学院在N8121教室举办了以“China ,A Global View”为主题的新生英语演讲比赛。食品学院出国留学部部长刘美辰、15级国际班的孟晨硕和任清琪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主持人由食品学院学习部部委彭悦担任。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活动的主旨,介绍了各位评委,参赛者根据事先排好的顺序依次上台竞演,每位选手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能在演讲时完整、流利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和思想。虽然各位选手的英语基础不同,但他们展现出的风采和对比赛的认真态度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所动。评委们也都全神贯注,尽己所能为每一位选手做出公允的评价。

  在最后一位选手结束自己的演讲后,本次院内选拔赛落下了帷幕。评委孟晨硕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的超高水平和认真努力的态度。同时对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进行指正,并对17级新生的英语学习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本次比赛圆满成功,一共产生两名三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一等奖,并选拔出两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三位评委以及食品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玥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给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更激发他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让食品学院的学生们坚定了学习英语、训练英语口语能力的决心,营造了学院内积极向学的氛围。


编辑:肖映竹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