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协会举办“2016年秦岭青年使者活动申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中午,我协会于西雕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2016年秦岭青年使者活动申报”的宣传活动。协会成员积极参与到宣传当中吸引了不少有兴趣参加的学生前来了解。活动为时半小时,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活动开始前半小时,负责宣传的成员就已到达西雕进行准备工作,大家分工协作,进行挂设海报、横幅等工作。中午十二点,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成员们按照事前分配好的任务,向路过的学生派发宣传单张,并向有兴趣进一步了解的学生进行活动申报流程的讲解。协会的人偶熊猫以及往年秦岭青年使者活动成果展示成功吸引了大批学子前来了解,不少同学表达出渴望参加活动的意愿。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宣传人员向同学讲解活动详情

  虽然天气炎热,但成员们宣传热情依然高涨,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申报流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不少同学在听完宣传之后都跃跃欲试。“保护秦岭生态,助力贫困攻坚“。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将会有更多同学参与到活动的申报中去,为秦岭,为生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传成员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