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第四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信工学院团工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6-02
 

620730分,我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以情系西农,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毕业生团组织生活。

活动开始播放了微电影爱 梦想,讲述了五名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支撑,相互守护梦想的感人故事。随后,毕业生们分别就在西农生活的点滴实行演讲,共话西农情,畅叙西农人,分别讲述自己独有大学的经历。此外,陈金亚学长讲述了自己在大三找到了百度贴吧的实习岗,经过努力之后留下来成为一名正式的员工。尹强学长与霍立亚分别考研到了天津大学和中石油大学,王毅则保送到了北京大学。部分参加毕业生团组织生活的大一同学们听过了学长们的讲述,纷纷举手提问,对学长们的学习,创业以及生活经历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现场气氛和谐融洽。之后我校十佳歌手,电商132的常耕同学为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们送上了一首时间都去哪了,大家纷纷鼓掌称赞。

最后在主持人的组织下进行了你比我猜游戏环节,每位学长分别带领一位学弟或学妹参赛,场面轻松而又温暖。

此次情系西农,放飞梦想团组织生活,是毕业生在毕业离校之际最后一次团组织生活,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诚而又活泼,通过共话在西农学习生活的点滴,增强了毕业生同学对母校的认同和感情,同时又增进了毕业生与在校生之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