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2
 

本月321——331我院将在北校区田径场和八号教学楼举办大一主题为寒假归来话感受大二主题为“说说你不一样的寒假生活”的团组织生活。本次活动旨在分享同学们的寒假见闻与感受,畅谈自己的成长与未来规划,在回顾过去生活的同事向着新的目标前进。

活动主要是以班级为单位,再由同学们集思广益出点子,将活动办的与众不同又异常精彩,据初步统计,有的班已经决定找一个安静的教室、合适的傍晚,大家在一起轮流叙说自己的寒假生活,讲述自己寒假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情。有些同学打算讲述自己寒假看了的书籍与电影,有些同学打算分享自己寒假的勤工俭学经验…..

通过这次团组织生活的举办,同学们增进了互相之间的友谊,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友好的班团氛围,为新学期缔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且在分享自己的寒假生活的同时也为自己的寒假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