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林学院组织部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31
 

林学院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顺利开展

寒假归来,正逢两会召开,为了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3月26日上午,林学院各班在北校区开展了以“寒假归来话感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活动。林学院全体2014级同学参与了活动。

上午10点,在明媚的阳光下,活动拉开了序幕。各班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与互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畅谈寒假一月不见的思念和经历,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团组织活动的圆满落幕,得益于林学院领导及学院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与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增进了林学院各班之间的交流合作,对推动林学院的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