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1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寒假归来话感受组织生活

经过一个寒假后,我们再次回到了这个熟悉而又美丽的大西农。开学之际,食品学院决定组织题为“寒假归来话感受”的组织生活。2015313日下午五点,我院2014级各团支部在休息日期间,在各班同学的积极准备下,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以《寒假归来话感受》为主题的组织生活。

在班委的策划下,同学们敞开心胸,畅谈自己的寒假经历。通过与大家的分享,同学们知道了别人在假期下做了什么。更能让他们自己懂得了寒假如何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同时这个活动也让大家更好的互相了解大家,促进了班级团结与进步。

也有的组织生活在交流完之后,还一起去吃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非常高兴。通过这种方式,使大家感受到了班级大家庭的温暖。也收获了快乐。使整个班级都能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