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一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1
 

寒假结束,新年归来,为使同学们更好地分享寒假的见闻与感想,313日晚,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各班级分别组织了以“寒假归来话感受”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怀着羊年的喜悦分享了各自寒假的见闻与感受,畅谈自己的成长与未来规划,在回顾着过去生活的同时,又向着新的目标前进。

在这次团组织生活中,同学们围绕着“寒假归来话感受”这一主题,以各具特色的形式开展此次活动。其中公共管理学和法学的同学们以班会的形式、以自由上台分享的顺序顺利开展此次活动,而社会学的同学们则以游戏的形式进行了此次活动。在这次团组织生活中,同学们都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实践经验,有去支教的,有去当实习记者的,有回访初中校园的,也有在超市做销售员的……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纷纷走进社会,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实践活动,初步尝试了社会生活,度过了愉快而充实的假期。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地利用假期,进行更为丰富的实践活动,为自己积累生活经验。

此次团组织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社会实践经验的平台,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培养了同学们及时总结、与人沟通的能力,让大家明白社会实践经验对于一个人的成长成才的重要性。此外,此次活动对于梳理同学们的心绪,增进感情,促使大家合理规划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