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第二次组织生活】     

信息来源: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02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团组织生活顺利开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420日晚,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于北校区八号楼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团组织生活。此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主题,2014级全体同学及部分2013级同学参与其中并进行了积极的学习讨论.

本次团组织生活以班会讨论形式进行。活动前,各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教室的布置以及相关材料的搜集。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各班支书作为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接下来由代表同学发言及集体讨论学习等。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收获颇多。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这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新形势下治国理政方略、内政外交政策的全面阐释。同学们在本次团组织活动中仔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发表了自己独到的看法。
    
本次团组织生活为同学们了解时政、提高政治素养提供了良好契机,同学们均表示在活动中受到很大的鼓舞和启发,一定会发奋努力、自立自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