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第三次组织生活】     

信息来源:农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02
 

伴着夏日的初阳,麦田中翠绿的麦子正努力的蜕变成收获的颜色。我们农学院学子自然也不能落后,517日至20日,大一大二年级以班为单位,开展了第七次团组织生活。

本次团组织生活大一的主题为“传递爱与希望”。各个班以传递为出发点,敢于创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组织生活。农学143班发动全班同学,在周末上街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在自己的行动中传递爱与希望。农学145班的同学,在宣传委员的带动下,为班级拍摄MV,在拍摄过程中每个人都需要出演,同学们之间相互合作,把班级创建为一个充满爱与希望的集体。在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中,同学们将自己的爱进行传递,极大的推动了班级文明建设。

大二的同学则开展了以“寻找身边的榜样”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各班通过交流会的形式,选出了大家公认的在不同方面的榜样,并让这些同学进行分享。评选结束之后,还有同学对自己今后的成长方向做出了规划,希望成为班级榜样、学院榜样、西农榜样。农学131班的贾红尘同学说:“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但能是同学们具有一颗发现榜样的双眼,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不断努力,成为他人的榜样”。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