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第七期组生】【感想稿】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生命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15
 

  不知不觉间,改革开放已经走过四十个年头了。无论是社会建设还是人民生活,中国可谓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国经济发展实现大跨越,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实现了从弱到强的变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生命学院生技161班举办了以“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杨帆再启航”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班级同学畅所欲言,积极参与,针对改革开放的形势和现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为祖国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直抒胸臆,从吃穿住行四个方面,具体地说明了我们祖国的发展。同学们通过畅谈改革开放的理解心得,纪念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腾飞,使同学们对改革开放有更加全面和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了同学们坚定对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

  在改革开放知识竞赛中,同学们组成答题小组,气氛火热,答题积极性高涨。人们常常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在我们还可以再增加一句:“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舒适的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了我班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从而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在大学这块沃土中,我们应当拓宽视野、增长知识、锻炼能力、提高才干,在2017新闻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收获快乐、团结前行、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继续与希望同行,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