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升旗仪式】【感想稿】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作者:植保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21
 

清晨,天还未亮,我起身去迎接在秋风中等待着我的国旗。时间虽早,我却毫无困意,满心期待的去见那昨夜出现在我梦里的她。在朦胧中,渐渐的,那一抹动人的红离我越来越近,她的模样越来越清晰。

终于,我看清了她。

中国的国旗,在蒙蒙亮的天空之下,在热情喧闹的我们之上,那一抹红让人心潮澎湃。她静静的飘着,不言语,但我却分外清晰的看到她看着我们——这群新时代的年轻人,发自内心地微笑。于是我也抬头,回以微笑。看着她从旗杆顶部缓缓落下,带着厚重的历史感离我越来越近:我听到十九世纪那一次中国被轰开国门的炮声;我听到二十世纪天安门广场上那一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宣告声;我听到二十一世纪的东方巨人——中国,觉醒的声音。

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英俊挺拔的国护手将她扬起,她再一次出发,伴着微风肆意飘扬。她离我越来越远,仍然带着满满的笑意俯视着我们这群年轻人。只是不同的是,这一次她带走了一份名为“时代希望”的礼物。我们所有人也在仰视着她,看着她慢慢走远。

又一次,她不言,我们不语。但所有人心中都在想着:我的祖国,我为你自豪。

植保1904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