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第三次组织生活】【新闻稿】   

信息来源:动科学院    作者:动科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2
 

国家安全须尽责

文/许星龙 图/马舒蓝 梁爽爽 杨昭雯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发展大计,也与我们每一位同学息息相关。为响应校团委号召,践行核心价值观,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我院于4月13日到4月18日在8号教学楼举办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本次组织生活,各团支部均积极准备,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动科174班同学们提前搜集有关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新闻并选择感兴趣的跟大家分享;动科172班打破常规,用先抢答的开场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从而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参与其中;动科173班则是在答题环节选择了以击鼓传花的游戏来调动大家,并且组织同学在3号楼前广场召开组生,别开生面。充分展现出了各团支部优秀的组织能力与凝聚力。

本次组织生活效果良好,同学们充分学习了解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常识,其中动科174班支书汪洋表示:“本次组织生活意义深远,让同学们形成了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的国家安全意识。”

希望同学们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现实与自身,规划未来,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核心主力军,向着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进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