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第一次团组织生活】【感想】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生命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2
 

寒假归来话感想

                                                        生物类1701团支部

三月二日,正值元宵节,早早来到学校的我们聚集在一起,快快乐乐地畅聊了一个小时左右,大家一起谈了我们各自的寒假生活,现场气氛和谐欢快,大家又说又笑,十分开心,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

    五点半,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类1701班的全体成员准时来到男生117宿舍,在这个“奇怪”的会议地点集合了。我们这次“组织生活活动”的主题是“寒假归来话感想”,这是一个温馨有意思的主题,所以我们把地点选在了男生宿舍里,以便为大家营造轻松有趣的氛围。

女生们来到男生宿舍,男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支书用班费为大家购买了零食,大家有说有笑有吃,开始了愉快的畅谈。

首先,支书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寒假归来话感想”。然后大家轮流谈了一下自己的寒假生活和体会,我们谈着自己的寒假,倾听着别人的经历,既丰富了自己的见识,又向大家表达了自己,使大家寒假刚刚归来的陌生感一扫而光。我想这就是本次组织生活活动的巨大意义之一吧。

通过大家的分享,我了解到大部分同学们寒假里都是以放松娱乐为主,有旅游的,有访亲的,有宅家的,也有学习为补考做准备的……其中一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寒假时间大部分在打工挣钱同时来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大家听后很受鼓舞,纷纷为她鼓掌。也有人假期里读了一些书,丰富了自己的文学素养。

之后,我们聊了大家假期里所做的实践活动,有些同学进行了回访母校实践活动,有些则参加了具体的工作,了解到了各个岗位的不同之处。

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大家也都分享完了自己的假期和经历,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意犹未尽地解散了,开开心心的去吃汤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