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第六周升旗仪式】【新闻稿】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30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

    2017327日,为响应党内号召,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前,林学院与葡酒学院庄严地举办了升旗仪式。

         7: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两院学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西农的上空。

    仪式之后,林学院2016级郝艳同学进行主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的国旗下演讲。在演讲中她指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保持自信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要有理想有追求,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思想上有觉悟,在行动上有要求,立大志,想大事,从一点一滴做起,脚踏实地、直面困难,努力拼搏,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随后,郝艳同学带领大家宣读誓词,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抬头挺胸,从大家庄严认真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作为共青团员的精神风貌及浓烈的爱国情怀。

    最后,伴随着阵阵掌声,本次升旗仪式落下帷幕。通过这次的升旗活动,展现了林学院与葡酒学院团结向上、热党爱国的精神风采,大家体会了爱国主义情怀,以后能奋发向上、努力学习、遵纪守法、热爱集体、团结友爱、报效祖国,作为一个未来新世纪的接班人,必须不忘初心跟党走,以行行色色的报国之径将国家引向繁荣昌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