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酒学院】【第一次团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葡酒学院    作者:葡酒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15
 

    阳春三月,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中国人民的民主节日——一年一度的“两会”。两会的内容及精神成为每个人关注的焦点。学校开展了与之相关的团组生活动。为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本班与3月9日开展了“学习两会”的主题团组生。
    前期由相关同学搜集两会资料及学习资料并发放给每位同学,主要介绍了两会的要点,由团支书向同学们阐述两会内容要点。
    通过组生了解到了“两会”是在怎样的背景下召开的,了解在当前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下,食品安全问题、住房问题、上学问题、看病问题、就业问题、养老问题,诸如此类民生问题越来越成为代表委员关心的话题。

    后期由同学们自由讨论交流关于对“两会”内容和精神的感想和心得,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而融洽,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