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第一次团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15
 

重温讲话,学两会精神

各抒己见,谈两会意义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3月10日晚,林学院团工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把握时代动向”为主题的本学期第一次团组织生活,大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温讲话,学两会精神

    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的工作报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更是两会精神的集中体现。为了更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参加活动的团支部书记们纷纷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系列讲话和报告,同学们端坐静听;期间还组织同学们交流讨论,两会精神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深入人心。

       听音识曲,辨爱国情怀

    音乐是体现个人情感的艺术形式之一,抒发爱国热情的杰出音乐作品也是数不胜数。木材专业收集了多首音乐作品给大家播放,让同学们辨别。《爱我中华》《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脍炙人口的歌谣让大家更好的体会艺术工作者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把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

       各抒己见,谈两会意义

    欢乐的活动后,各班同学纷纷畅谈自己对两会的理解,并结合所学专业概述“我与两会的距离”。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林化162班的郝艳同学表示:“我觉得两会离我们很近,两会是聚焦民生的群众大会,是为广大人民的利益发声的讨论会,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

    随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提出,2017年两会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两会的精神也会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