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第四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18
 

感受运动的快乐

同学们热情高涨

    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组织部主办,资环学院组织部承办的12月份组织生活于11月28日-12月4日顺利开展。本次组织生活的主题是“奔跑吧,资环人!”。让同学们在冬日里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奔跑的快感,在冬日的暖阳中强健体魄,同学们感受到的不仅仅

高的体育精神,还有执着拼搏,永不退却的资环精神和强烈的班级凝聚力。

    为响应“129爱国运动精神”,同学们开展活动的方式多种多样,有的班级组织大家一起在跑步中感受集体的团结,有的班级选择在冬天走出宿舍共同做一个小小的户外游戏,追逐跑游戏虽小,可让大家在游戏背后感到班级的温馨温暖与独属的快乐。奔跑之后一杯暖心的热水,一个体贴的搀扶,一个激励的鼓舞,一句朋友之间才能开的玩笑,让我们觉得大学生活,集体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是青春中最美好的怀恋,在同学们的脑海中,会永远记得在冬日的操场上自己曾与伙伴与同学共同奔跑的时刻,即便在最寒冷冬天也能感到内心深处最真挚的同窗之情。

    本次组织生活开展的十分顺利,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同时“129爱国运动精神”也深入了同学内部,引导大家强身健体,增强体质,在锻炼之余展现我资环学生跑出自我,激越青春的活力与热情,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资环精神深入所有活动之中,体现在本次组生的方方面面,一起进步,团结一致,不放弃,不掉队,在欢声笑语之中同样让同学们收获到成长,这个冬季,我们在青春中奔跑,在组生中共度岁月的美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