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课感想】【第二次校级团课】【植保学院】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组织部    作者:贾聪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11-13
 

  听王晓荣老师讲了中国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后,我深受感动,我以我是一名共青团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一名共青团员是光荣的,这不仅是团的性质和历史使命决定的,还因为共青团是一个有着光荣历史的革命传统的青年组织。对于我们来说,学习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回顾共青团的光辉战斗历程,了解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是十分重要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总能情不自禁的想起这句歌词,从而想起中国共产党对于国家的重要性。而我们共青团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我们共青团是党的可靠后备军,那么从这足以看到共青团对于党,对于国家的重要性。

  再次回忆起王老师讲的共青团历史,又一次被感动与震撼,那是一段如此艰难的历程,那是一段如此难忘的回忆,很多人为着新中国的前进呕心沥血,很多人为着新中国的发展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我们应当永远怀念着那些人,毛主席,周总理,董必武……还有那未知名的可爱的人们……因着他们的努力与奋斗,我们才能在这窗明几净的教室里读书,在这蓝天白云下奔跑,在这前进中的社会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历史将会永远被铭记,而未来还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做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做好每一件事来对得起我们身为共青团员的骄傲,我们要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

  毛主席曾说过,我们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那么我们就要努力让自己的阳光照亮周围,照亮国家,照亮世界!

  难忘共青团的光辉历史,难忘为共青团发展前进做出贡献的人们,但我相信更加令人难忘的将是我们创建的共青团的未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