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团课实践课】【通讯稿】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18
 

 

 

同学们的精彩演出

 

    为了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及创建文明新社区,10月28日下午两点左右,人文组织部和人文实践部相约走进了卜村,进行了以“解读十九大,构建新社区”为主题的团校实践课的文艺汇演活动。

    与活动中心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接以后,人文组织部和实践部的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投入了活动。

    搭建一个美丽的舞台是志愿者们做的第一件事,红地毯、大条幅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一时间同学们全都投入了搭建之中。其负责人和居民们也参加进来一起布置。

    待舞台搭好之时,表演者便开始了精彩的表演,有动人的音乐,有滑稽的小品,有激情的舞蹈,还有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当然不能忘了其他志愿者台下的默默劳动与忙碌身影,开展此类团校实践课的志愿活动不仅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十九大以来的社区建设目标方向,更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来自青年人对他们的爱与关注。

    家是国之本,家兴则天下兴,社区建设是很重要的任务,十九大会议上,习主席更是多次强调,要搞好社区建设,努力使每一个中国人民都生活在文明美丽的社区里。我们要将这一理念贯穿到具体实践中。

    文艺汇演活动在众人的努力之下终于圆满落下帷幕,这样的团校实践课带给我们的是对国家政策的实践,带给居民们的是满心的欢愉与感动,带给社会的更是无法替代的正能量。

    愿你我受益,愿社区美丽,愿十九大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