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第二次校级团课】【感想】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作者:信工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18
 

    今天,我有幸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通过这次报告会,我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更加透彻。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从报告中我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讲到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认识到青年是国家前进的动力,作为青年应该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干劲,认真学习,牢记使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