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第二次校级团课】【感想】   

信息来源:动科学院    作者:动科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18
 

青年,肩负期望

 

本次团课由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主讲,作为亲临十九大现场的委员,此次团课李兴旺书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了会议的召开盛况与浓郁氛围,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为基点,强调了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

李兴旺书记还指出,党的十九大会议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阐述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四个伟大"的理论指引,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指导方针。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肩负着建设祖国未来的责任,这次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辈的殷切期望。我们要不负组织的期望,不负国家的期望,不负历史的期望。努力学习,在多方面发展自身,成为能为祖国复兴贡献出一分力量的新时代杰出青年。

 

动科1701 宋鸿利

                                        2017.11.08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