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团课观影课】【新闻稿】风雨哈佛梦,坎坷人生路   

信息来源: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作者:园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21
 

       1014日晚七点三十分,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于8T07教室举办了“影观团学――《风雨哈佛路》”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由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团工委组织部承办,在组织部各成员的指挥引导下有序展开,由主持人介绍并开始观看电影《风雨哈佛路》。

    影片讲述了主人公丽思在极端困苦的环境下走进哈佛大学的故事。父母沾染毒品,凄凉的家庭,颓废的生活,无法捡拾的亲情,同学的歧视和欺负,可是明天还是要继续;拾起那残碎的记忆,路还是要走。而此时,她是一个人,没有任何的依靠,连感情歇息的地方都没有,人海茫茫,而她孤苦伶仃,无依无靠,踽踽独行。可是她还有梦,她要改变生活的现状,要实现自己的梦想。

    正如影片中所说,“我可以为自己寻找各种借口对生活低头,也可以迫使自己创造更好的生活。”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要么出局,要么出色。伴随着片尾曲《perfect》,本次团课圆满结束。团课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风雨哈佛梦,坎坷人生路,用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顽强不懈的意志诠释生命,绝不放弃,我们的梦就在前方,美好的明天等着我们去创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