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观影课】第三次之《风语者》   

信息来源:水建组织部    作者:水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5
 

  2016年3月4日晚19:30,水建学院第十六期团分校部分学员(水利类1501-1508班院团课成员)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8号教学楼8T02教室举行了本次院级团课第三次观影课。

  本次团课观赏的影片为《风语者》,是华裔导演吴宇森于2000年执导拍摄的一部动作战争电影,由美国演员尼古拉斯·凯奇等担纲主演。影片讲述了海军军官乔奉命保护纳瓦霍族的密码员亚当,不过在必要情况下(如果亚当被日本人活捉),为了保护密码情报不被泄漏,那么乔可以开枪打死亚当,在两人的不断碰撞中发展,由龃龉争斗到生死与共。

  本次影片展现的战友间团结互助,为统一目标共同努力不惜性命的精神与党和国家在革命奋斗年代生死相随的精神完美地契合,通过此次观赏,同学们对如何成为国家的栋梁,如何做好一个优秀的团员,内心有了新的理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