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讨论课】风雨中风语战士 用生命践行诺言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组织部    作者:水建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3
 

讨论课现场

   为切实提高学生班团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班团组织建设,水建学院团工委响应学校团委号召,举办水建学院第十六期团分校第一次讨论课。

       201635日下午2点,水建学院第十六期团分校部分学员(水利类1501-1508班院团课成员)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8号教学楼109教室举行了本次院级团课第二次讨论课。

    在前次的电影观影课中,同学们观看了电影《风语者》,感慨颇深。在本次讨论课中,同学们积极思考,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互相之间交流感想体会,彼此都有了更多更广更深层次的人生感悟。对于人生的道路与理想的方向,也再一次的做出了深入思考。在此同时,我们的学院,我们的学校,也将会因为每一位团分校学员的进步而变得更好,更优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