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团工委成立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5-06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少数民族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5月5日,我校少数民族团工委正式成立。

  成立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李春祖宣读了关于少数民族学生团工委成立的通知,少数民族团工委副书记-林学院维吾尔族同学热合满江·阿布莱提代表发言,他表示,少数民族工作委员会将致力于为广大少数民族同学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会在思想引领,维护民族团结方面发挥作用。

  张海成副处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少数民族学生团工委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他强调少数民族学生干部应该成为维护社会、校园稳定的青年使者,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树立马克思主义的宗教观、民族观、国家观,为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进行朋辈指导、共同进步。

  他还表示,少数民族学生团工委应该秉持开放、共享的原则,服务同学、锻炼自己。

  最后,他鼓励广大少数民族同学要担负起对自己、家庭以及社会的责任,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辱使命”。

责任编辑:文嘉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