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第三次组织生活】【新闻稿】从严治党 规范自身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13
 

活动精彩瞬间

同学们认真参与

   为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时事政治,更进一步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规范自我,严于律己。我院于1031日至11月通过组生的形式积极举办座谈会、小型演讲会等活动。

    近年来随着八项规定的深入实施及各项禁令的执行,党风政风得到了很大扭转。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并以决议的形式来巩固和提升近年来取得的反腐成果,从思想层面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意识。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我院通过组生活动进行对六中全会的介绍及深入了解。各支部积极配合,密切合作,采用了视频回放、猜题问答、演讲等形式举办本次组生活动。

    114日下午下午的组生活动中,草业1501班与草业1601班联谊合办。两个班级的学生互相分享各自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共同探讨对于大学生而言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哪些方面、如何大学生活中践行等问题。同时两班同学通过合作展开座谈会等方式,一起深入地思考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回顾六中全会的具体内容。

    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于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对于这次又红又专的组织生活,草业151班团支书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大学生们已经逐渐忽视要规范自身行为的问题,而这次组织生活恰好是一次敲响的警钟,让大家意识到规范自身的重要。”

    本次团组织生活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促进了我院学生学习和贯彻党的精神。在此,我院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生活动宣告圆满成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