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科创部举行陕西省大学生环保公益行动创意竞赛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未知      作者:张小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3-31
 

 

 

  3月30日,校团委科创部在我校东、西区举行了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志愿者招募暨陕西省大学生环保公益行动创意竞赛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十八大关于重视建设生态文明的号召,提升全社会环保意识,注重节约资源,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培养我省大学生投身环保事业、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联决定联合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举办《绿色梦想家––“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杯”陕西省大学生环保公益行动创意竞赛》活动,我校科创部负责此次活动在我校的宣传、组织工作,活动中,科创部负责同学展出了公益竞赛的说明展板、并向过往同学发放传单,详细解释说明参加活动的相关事项。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学子的高度关注,同学们纷纷走到宣传板前,了解志愿者招募情况及公益竞赛参赛流程,校团委科创部同学认真讲解、说明,为活动的顺利操作进行做出了良好的铺垫。希望广大同学积极了解、参赛,展现我校学子热心公益的青春风采。

 

陕西省大学生环保公益行动创意竞赛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安相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