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作品展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小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3-31
 

       4月2日-3日,我校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作品展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

  我校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12年10月启动以来,经过广泛宣传动员,各院系精心组织,各参赛队积极筹备,共收到参赛作品130件,作品涵盖社会调查服务、自然科学和科技发明三个方向,涉及农业、生物、经济、社会科学、机械、信息等多个学科。经过初审答辩,共有76件作品进入复赛, 通过复赛书面评审最终进入终审决赛的作品为51件。

  终审决赛暨作品展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同时进行,入围决赛答辩的作品分为科技发明制作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三大类参加答辩,10位专家担任了评委。经过两天的答辩和专家终审评议,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件,一等奖6件,二等奖16件,三等奖26件,并推荐25件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第九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作品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教务处、科研处、校团委负责人参观作品展,观看了参赛作品成果的过程演示,并与参赛同学交流。

责任编辑: 安相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