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科创部组织召开第三次部门例会     

信息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3-02
 

 

3月27日(星期三)晚,校团委科创部在北绣206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部门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人员有部长徐鹏,副部长刘恋、贺继樊、钟智祎以及各部委。 本次例会中,部长徐鹏对第四周的工作问题、注意事项做了简明扼要的总结。主要对办公室值班中出现的问题,例如卫生、信息的记录等细节提出建议,并对科创部组织的大小活动在宣传工作上对各位部委提出了积极参与的要求,要求做好部门网站,新浪微博、人人主页消息的发布工作。另外,徐鹏还对周日我部门成员到南校、博览园一行中大家积极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并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增进交流,共同创建良好的部门文化。 会议中,徐鹏特别强调了四月初即将开展的“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决赛的注意事项,并提到关于2014年的创业计划大赛的工作安排,要求在前期的宣传、申报、培训等环节做好准备,争取佳绩。副部长贺继樊补充到,要求部委对各院上交的材料及时分类汇总,在值班时对本部邮箱中的材料及时下载分类,以便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例会在大家的工作交流中顺利落幕。 会后,部长、副部长及各部委在304办公室对进入“挑战杯”复赛的76件作品进行了筛选分类,为“挑战杯”复赛做好准备。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