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科创部组织召开第二次部委例会     

信息来源:Admin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3-02
 

    31910点,校团委科创部于3212号教室召开本学期部门第二次例会,参加例会的有部长徐鹏,副部长贺继樊、 张小芳、 钟智祎、刘恋及各部委。

会上,徐鹏部长首先做自我介绍,并对科创部新入成员表示欢迎。工作方面则强调了对科创部日常工作细节的注意,对各部委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各部委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并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会上同时安排了科创部本月主要工作活动:包括积极支持“光盘行动”,关注“西农科创部”微博以及做好将于四月初举办的“挑战杯”决赛的准备工作等。而后,来自各个学院的部委们再一次进行了补充自我介绍,透过部委们的发言,加强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会议尾声,在部长及部委针对科创部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后,校团委科创部第二次例会落幕。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