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科创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各院部长例会     

信息来源:Admin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3-01
 

 

318晚,各院科创部部长第二次例会在北绣活动中心304办公室召开。在参加会议的人员互相熟悉后,校团委科创部部长徐鹏向大家介绍了“光盘行动”的活动设想,并强调了科创部部内的纪律问题,要求部长每周签到,完善考勤制度。会议还提出要加强做好科创宣传工作,通过建立新浪微博、人人主页、交流群等方式把宣传工作做到位,并提出加大对“挑战杯”、“创新性实验计划”的宣传,扩大此类科技创新活动在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科创意识和创新能力。 在活动组织方面,要求各院在本学期必须承办一项大型比赛,活跃我校的科技创新文化氛围。同时建议各院科创部多邀请资深专家教授来北绣活动中心举办大型报告会,带动广大学生参与科创的热情。科创部的特色活动“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的前期准备工作也在近期陆续展开。 会议最后,校团委科创部部长徐鹏向各学院科创部部长布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副部长贺继樊宣读了《增强部门网络关注度方案》文件,副部长钟智祎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做了相关记录。    
 
    2012.3.18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