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科技创新部召开2013年第一次部委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未知      作者:高晴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3-01
 

        

        311日晚,校团委科技创新部2013年部门工作例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团委科创部主管高杰老师和科创部全体成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科创部副部长张小芳主持,高杰老师在会议中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在本次招新中加入科创部的新成员们表示欢迎,接着又向大家介绍了校团委科创部的主要职责以及科创部主办的各项重大活动。同时,高杰老师也向新成员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成员们全心全意为学生们服务,在工作上积极主动,尽早熟悉部门各方面的工作内容,并保证在学习上不能放松,使每个人最终在部门中得到锻炼,收获成长。     

副部长赵吴凡随后发言。他详细给大家介绍了科创部的部门分块,强调构建好部门文化,促进部门的良好发展。“严谨”、“高效”、“有创造力”是他对新成员们的三项具体要求。

副部长贺继樊和钟智祎分别对部门的考核制度和近期工作事项进行了阐述,并希望大家团结努力,共同把部门建设得更好。副部长刘恋还提出要加强部门中的人文关怀,营造和谐温暖的工作气氛。新成员们在会议中悉心听取,认真记录。每一位成员还在会议最后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本次会议是校团委科创部新一学期工作的良好开端。日后,科创部将继续本着“崇尚科学、追求知识、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指导思想开展各项科技创新活动。

校团委科创部于上周末进行了部门招新和面试,第一轮初步选拔30人,考核期1个月,最终20人名单将于考核期结束后确定。

图:

 

高杰老师向各位新成员介绍部门工作

 

同学们认真进行会议记录

 

                                                                                                                                                                                              校团委科创部

                                                                                                                                                                                              2013年3月13日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