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如何做好创新创业项目”报告会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2-28
 

       201336植物保护学院黄丽丽教授为学校学生做了关于如何做好大学生创新训练以及相关申请工作的报告会。黄丽丽教授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植物病理学会教学委员会委员,我校973项目的首席女科学家黄丽丽她主要从事园艺园林植物病害的教学、科研工作。

报告会与当天下午19点整准时在北秀北厅的报告厅举行,同学们都有秩序的进场,积极的响应黄丽丽教授的提案,有很多同学随身带笔进行必要的记录。

首先,黄丽丽教授指出,大学与我们的人生理想,追求的关系,她告诫我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

其次,教授又意味深长的向我们提出了科学技术的重要性,它存在于我们生活得方方面面。科学技术,尤其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使得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

最后,老师向大家郑重的介绍了申请科创项目的具体做法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 我们要明白申报理由,项目来源,项目内容的选定,申请书的主要内容还有怎样进行毕业答辩等等。

报告会结束后,黄教授还专门为同学们开设了提问环节,教授耐心的解答了同学提出的有关项目申请时间,组团,资费等的相关问题。

通过黄丽丽教授对科创项目的讲解,同学们明白了更多的关于科学项目的知识,又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发展自己的平台,也让我们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有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实事求是,甘于钻研,他们就是使得生活越来越美好的科学家。

 

  黄丽丽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黄教授耐心解答同学问题

 

植保学院科创部 

2013年3月8日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