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农艺知识科普软件V2.0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杨阳 李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2-01
 

    本软件是面向广大师生和农民朋友的农业与动植物知识综合展示平台。自2010年4月起策划,历时3年,历经两次版本改动,作者最终推出这个完全免费、免安装、公益、开放的科普软件平台。该平台包含4538个文件,集成1200余种植物的图文资料,160余种农业种养技术,130余种药用植物的图文资料,12款有趣的动植物Flash游戏,4款实用电脑工具,更有电脑技术、外语学习、地图地理等经典的扩展知识包。

    本软件两个最重要的子程序(“植物大观园”与“农业种养技术”)允许用户自由增减数据库内容,只要您愿意,1200种植物资料可以扩展为12000种,也可精简为120种。开放的设计理念与实时更新的运行机制使您可以随意修改本软件,您的每一次修改都将使本软件更完善、更精彩!欢迎您推荐本软件给您的朋友,让我们共同分享这个自我更新、自我完善的科普平台带给我们的便利!

软件免费下载地址:

http://l7.yunpan.cn/lk/Q8jvyv6wA9kGR

软件官方介绍参见:

 http://yangyang19860207.blog.163.com/blog/static/838842920132855537188/

 

责任编辑: 安相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