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科创本无界,兴至则意然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李颖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5-12
 

经过两天的时间,各班级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围绕“创新、创业”主题,分别在室内外开展特色活动。观看有趣的科创成果展示视频,选取同学讲述自己的创业、创新经历,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示他们对此的兴趣!

想目睹科创大神的英姿?想领略科技作品的神奇?想感受创作现场的气氛?那就来机械150215031504班同学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创新:连结梦想和现实的桥梁”活动吧。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围观。三个班同学轮番上阵,画图讲解,提出各种有关创造的新颖的观点及趣事。比如司芳芳同学所说“创新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责任”,“创新无条件,信手偶得之;创新无诀窍,突发奇想中”。这些话语是同学们在自己动手的实践中的体会,是同学们聆听有经验学者的心得,是同学们急切利用所学投身创业、创新的肺腑之言!

本次创业、创新主题课前三分钟不仅仅是对优秀学生科研工作成果的展示,也为即将参与科研活动的同学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将学院的实践活动延伸到一个新的平台。相信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的观念去进行创新、创业,大家都创业、创新项目定会有“处处皆兴创新事,事事为我开绿灯”的新境界!

            

                    

 


编辑:辛印     终审:辛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