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创行青春,创造新成果   

信息来源:动科学院    作者:文/张潇筠 董朝霞 图/王天赐 夏耀辉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5-12
 

  为深入贯彻国家鼓励大学生两创政策,积极响应学校创新创业相关政策的号召,同时,为在动科学院营造更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带动全院师生开发“创”智慧,5月3日-5月8日期间,动科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创新创业宣传推动”的“创”智慧宣传周活动,2014级、2015级学生热情高涨。

  “创新创业宣传推动”共包含创新创业系列视频18个,涉及到近期团委首届“点亮创意”大赛及中国首家航天产品制造民营公司创始人胡振宇等。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展开,各班科创委员利用每天课间时间积极完成视频播放活动,视频所展现的各种创新创业“金点子”、创新思维模式、创业丰富经历带同学们走进创新创业新世界,启发学生“创”智慧,各班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响应。

  本次视频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此次活动将开启同学们的“创”意识,进而点燃创新创业的热情,让同学们更加积极的投身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去。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各位同学下周即将开始的,主题为“创新创业”的课前三分钟演讲活动作为一个铺垫,起到思维引导作用。

                

动科154,155,156班同学正在认真观看视频


编辑:辛印     终审:辛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