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专题
首页» 专题» 政治理论学习专题» 学子感悟» 【植保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感想稿】
 

【植保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感想稿】

来源:植保学院   作者:植保学院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走过风雨,拥抱阳光,我们的校旗在古老周园飘扬。看霞染渭水,听风鸣高港,教稼圣地培育英才栋梁。”西农从枪弹雨林中走来,三号教学楼依旧矗立在西农土地之上,诉说着它的传奇。西农从贫瘠破败中走来,崭新美丽的校园翻开新的历史篇章,谱写21世纪西农新华章。西农从默默无名到成绩卓绝,位列九八五院校,风雨兼程,砥砺前行。这古老的西农黄土之上,是无数科研教师的孜孜不倦,开拓创新,是莘莘学子的挑灯夜读,志存高远,是千千万万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西农之土如此富饶肥沃,根本在于无数人民血泪与爱的灌溉。

而今,我们00后也光荣的踏进西农校门,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再创辉煌。

制药1902 杨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