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专题
首页» 专题» 政治理论学习专题» 学子感悟» 【化药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感想稿】
 

【化药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感想稿】

来源:化药学院   作者:化药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推进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 常态化,增强学生的集体意识,提升基层班团组织活力。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了第一次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为学习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截止11月6日下午6时,全院全体本科团支部均圆满完成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任务。

化学与药学类1901于洋说到,作为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学习党的知识,体现自己己对党的忠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提出了高的目标,高的要求,提出了党发展的方向,国家发展的方向,为我们大学生提供了努力方向,国家之强盛,民族之团结,科技之发达,人民之富强,都是我们大学生的奋斗目歩。新时代大学生要向党和国家作出庄严承诺,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不断突破,为国家之强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习得一身本领,奉献给国家。

化学与药学类1902钟健说到,通过这次政治理论学习,我感受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在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越走越好,无论是法律体系,还是行政体制,都不断在进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相关内容也让我印象深刻,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注定了中国是一个富有历史底蕴的国家,我们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肩负起这一重任,我们还要努力学习,为日后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我坚信到2035年中国必将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化学与药学类1901王光硕谈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我学习并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国家制度以及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了解了党针对工作要求提出的十三个坚持,对我国的制度和国情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作为农林高校的学生,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提高科学素养,推动这一产业的发展,提升我国的科硏实力,为国家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