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专题
首页» 专题» 政治理论学习专题» 活动动态» 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与祖国共前行
 

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与祖国共前行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机电学院全体学生,以开展精读文件、座谈会、专题报告、观看影像、自由讨论以及重点发言等形式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学生反响强烈,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成果。

69d71c0b4f42473a94639fd52af46a76.jpg

其中机电1801班王腾飞同学谈到:“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我们要让自己的青春在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中绽放光彩!”,电信1902班于中睿谈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的时代价值和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8a2f2f2308cf43208bd5be07ee90bd73.jpg

本次学习的顺利进行,使同学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深化了同学们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国家治理能力等方面的认识,在学院掀起了积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的浪潮,为学院思想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