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专题
首页» 专题» 政治理论学习专题» 活动动态» 校领导深入基层团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校领导深入基层团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4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深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环境设计1803团支部指导政治理论学习,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945b83833caa4114bd74d8060032a4c7.jpg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以“深刻领会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指示精神”为主题,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支部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进行了深入讨论。

088858c1e9994cc6b006af42b43d906e.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结合自身经历对支部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是要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有为青年,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勇于担起民族复兴的时代大任,做祖国发展的见证者和贡献者;二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来校指示精神,结合专业特色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三是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培养战略思维,运用马克思主义辩证思维解决问题,逐步提升分析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思想高度和思想素养;四是要学好校史,深刻体会西农建校85年的辉煌历程,厚植爱国荣校情怀,做知农爱农新型***************,用实际行动讲好西农故事,传承西农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农林高校学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时刻牢记闫老师的谆谆教诲,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作为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要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尽责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