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专题
首页» 专题» 政治理论学习专题» 活动通知» 关于举办“如何组织和开展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报告的通知
 

关于举办“如何组织和开展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推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制度(试行)》,提高团支部书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能力及水平,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的学习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将联合举办专题辅导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1月20日(周三)下午16:30

二、地点

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三、报告人

全国团课优秀教师、陕西省团校理论研究部 宋利国副教授

四、报告题目

如何组织和开展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五、参加人员

1.团委全体干部;

2.分团委书记;

3.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分团委负责组织)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分团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人员参会,并于11月19日下午18:00前将参会人数报团委办公室。(电话:87092033)

2.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3.讲座过程中,请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不要随意走动,将手机调为振动或静音。


                                                                                     学工部 研工部 校团委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