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教育
首页» 美育教育» 中心动态» 学生表彰大会暨庆祝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举行
 

学生表彰大会暨庆祝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晚,我校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庆祝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等在校校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涌以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系、部、所)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与2000余名师生同场跨年,共同观看晚会。

 

 

表彰大会开始前,现场师生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新年贺词。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学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李兴旺、吴普特等校领导及张涌院士为受表彰的学生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主持表彰大会。

 

校长吴普特在讲话中,对学校2019年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科教改革增添新动力、***************培养赢得新佳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迈向新层次、促进师生获得感有了新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瞄准未来农业发展,协同进取,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随后,庆祝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开场舞《中国魂》的舞龙舞狮吉祥祝福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分为“强农有我”“薪火相传”两个篇章,由在校师生、学生家长、校友、校外艺术家近500余名演职人员参加,同舟共济歌唱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展现我校建校85周年、合校20周年来,全校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展现西农榜样和西农贡献,弘扬西农精神,抒发西农情怀,表达西农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使命和决心。晚会立足校园,紧扣生活,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生动呈现了当代西农人扎根西部大地、心系社稷民生的情怀,激扬蓬勃进取、追求卓越的良好风尚。

 

晚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愿望与梦想齐飞,激情与欢乐相逢,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生动、欢乐、美好的新年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