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教育
首页» 美育教育»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 庆祝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 庆祝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19年,我校广大学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诚朴勇毅”校训和“西农精神”,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见贤思齐、发奋图强,勇做知农爱农时代新人,学校决定举办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庆祝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31日(周二)19:00

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二、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通知);

2.机关处(部、室)、直(附)属单位负责人(各单位负通知责通知);

3.各学院(系、部、所)党政负责人、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各单位负责通知);

4.教职工代表150人(工会负责组织);

5.离退休教职工代表50人(离退休处负责组织);

6.留学生代表40人(国际学院负责组织);

7.学生代表800人(校团委负责组织)。

三、注意事项

1.表彰大会暨元旦文艺晚会于12月31日18:10—18:50入场,18:50后谢绝入内。教工持入场券从绣山活动中心东南门、东广场南门入场,学生以学院(系、所)为单位从绣山活动中心东北门、东广场北门统一入场。

2.请参加表彰大会及文艺晚会的人员自觉遵守会场秩序,不随意走动、不大声喧哗,并将手机关闭或调为静音状态。同时,请带孩子的教职工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不得离开座位。

3.因未能到现场观看的师生,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观看文艺晚会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