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教育
首页» 美育教育» 图片新闻» 我校第十九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金秋合唱班”歌咏比赛比赛举办
 

我校第十九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金秋合唱班”歌咏比赛比赛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九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金秋合唱班”歌咏比赛在北绣大厅圆满举办。

11.jpg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2个团支部脱颖而出。决赛现场,《我的中国心》《在东方,我们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国家》《祖国不会忘记》《我们走在大路上》《蓓蕾之歌》《光荣与梦想》《游击队之歌》《歌唱祖国》等经典曲目,在大家恢弘嘹亮的歌声中,满盛着对祖国的热爱。 “走过风雨,拥抱阳光,我们的校旗在古老的周园飘扬,看霞染渭水,听凤鸣高岗,教稼圣地培育英才栋梁……”校歌对决环节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校歌的精神内涵,志存高远托起祖国农业的明天。

最后,经过评委的现场评分综合,生物类1810团支部凭借其《祖国不会忘记》荣获一等奖,社会类1901团支部、园林1901团支部获二等奖,食安1803团支部、地信1801团支部、设施1801团支部获三等奖;园林1901陶瑾获“最佳指挥”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