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2021年第二次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顺利召开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心理驿站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心理驿站

2021年第二次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4 来源:  浏览:



为切实解决学生在校生活问题,4月20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职能部门面对面座谈会于北绣山110会议室展开。会议由校团委陈怀祥老师主持,学校信息化管理处王西军副处长及李晓玲科长出席了本次活动,为学生在校园网使用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座谈会围绕学生信息化工作展开,王处长针对我校学生校园网络与信息化建设、数字校园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针对《关于计划对我校校园网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建设思路》做了详细汇报,征集在场学生代表关于本文件的意见。

文件解读完毕后,在场代表结合日常学习生活及会议文件,积极提出相应问题并得到两位老师的详细解答,与其他部门等需要进一步协调的内容也记录完毕。并提醒同学们关于学校信息化使用方面的问题可到学校信息管理中心寻求老师的帮助,或致电87082016。

9c42e2d29647449b8dd36d46e1b76f8e.jpg